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站内搜索:
 首页  组织机构  评建新闻  政策文件  通知公告  信息公开  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机构>>正文
关于成立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2016-10-24 15:28  

 

各部门、单位:

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通知》(教高〔2013〕10号)和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实施方案的通知》(鲁教高字〔2014〕21号)文件精神,山东省教育厅将于今年下半年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进行审核评估。为加强对审核评估工作的统一领导,扎实高效做好评建工作,经研究决定,成立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如下:

组  长:何思清  潘鲁生

副组长:杨新力  裴新锋  李  新  苗登宇

成  员:各部门、单位负责人

秘  书:李  蓉

领导小组主要职责是:领导、组织、部署、协调全校审核评估工作;审定评建工作方案;检查评建方案执行情况,及时研究解决评建工作的重大问题;审定本科教学自评报告等材料。

领导小组下设评建办公室,办公室设在教务处,负责日常具体工作。

办公室主任:苗登宇

副主任:韩文涛  孙  磊 

成  员:况  旻  张  伟  李  蓉  张英楠  张  康 

王传广  李  佳

学校将从个别教学单位抽调人员,充实到评建办公室开展有关工作。

 

 

中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委员会

                                2016年7月14日

 

关闭窗口

 ©2016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