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站内搜索:
 首页  组织机构  评建新闻  政策文件  通知公告  信息公开  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机构>>正文
关于调整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的通知
2016-10-24 15:46  

 

 

有关部门、单位:

为强化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经院长办公会研究,决定抽调部分人员,充实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评估办”),全面抓实抓细工作,确保工作有序推进。具体人员及职责如下:

 评估办主任:苗登宇

 副  主  任:韩文涛  孙  磊 

 执行副主任:张  伟

 评估办成员:况  旻  李  蓉  王金安  张英楠  张  康

王传广  宋文禄  刘娅萍  林  晨

李蓉兼任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领导小组秘书。

评估办下设自评专家委员会、综合协调组、材料统筹与撰写组、文化宣传组、教学条件保障组、学风建设检查指导组及校园建设与安全保障组七个工作执行组。

评估办主要职责:

1.贯彻落实领导小组工作部署,协调各专项工作组及职能部门之间的工作。(负责人:李蓉 张伟)

2.制订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及工作计划,分解评估任务,落实目标责任,细化工作安排。(负责人:张伟)

3.布置、检查各学院、各部门的评建工作,组织开展校内专项评估、自评自建及预评估。(负责人:张伟 韩文涛 孙磊)

4.研究提出需要领导小组、院长办公会或党委会讨论决定的重要问题。(负责人:张伟 韩文涛 孙磊)

5.及时汇总评建情况,研究和协调解决评估过程中发现的各种问题。(负责人:张伟 李蓉)

6.负责学校《自评报告》、《2016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院校状态数据分析报告》、院长报告、特色报告等相关材料的起草工作。(负责人:张伟 孙磊)

7.及时了解评建动态,主动向省教育厅汇报我校评建工作进展情况,了解省教育厅评估工作安排,加强与其他院校的工作联系。(负责人:孙磊)

8.负责收集、呈报专家进校考察所需的案头材料;整理专家反馈意见,汇总部门及教学单位整改方案,起草学校整改报告。(负责人:张伟 李蓉)

9.负责对各单位评建工作进行考核与评价,表彰先进,推介工作亮点。(负责人:张伟 韩文涛 孙磊)

10.认真做好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李蓉 张伟)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2016年9月19日

 

 

 

 

 

 

 

 

 

 

 

 

 

 

 

 

 

 

 

 

 

 

 

 

 

 

 

 

 

 

 

 

 


分送:校领导,有关部门、单位,存档。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院长办公室                  2016年9月19日印发

关闭窗口

 ©2016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