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站内搜索:
 首页  组织机构  评建新闻  政策文件  通知公告  信息公开  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评建新闻>>正文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协调会召开
2016-10-18 09:46  

    10月14日,评估办主任、副院长苗登宇在长清校区主持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协调会,听取各工作组审核评估评建工作落实情况汇报,协调解决迎接评估评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审核评估评建工作顺利进行。
    评估办副主任孙磊通报了前段时间学校自查准备工作的情况,此次检查结果在教学例会上进行了通报,对学校及教学单位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评估材料的规范性、合理性以及时间节点、工作进程,进行了强调。
    各专项工作组汇报了各自工作准备的情况。综合协调组组长韩文涛汇报了评估专家的食宿、会议、用车安排以及联络员的抽调与培训事宜;文化宣传组组长康健对画册、学校宣传片、专家进校后的宣传工作、考察路线等进行了交流;学风建设检查指导组组长张军波对本组的情况进行了汇报;校园建设和安全保障组组长毕剑翎、杨尚志对评估期间的后勤保障、环境绿化、安全保卫、体育设施维护等情况进行了说明;材料统筹和撰写组组长孙磊对撰写情况进行了说明。
    评估办执行副主任张伟对本次评估的办法进行了强调,他表示,此次评估的办法是“以自己的尺子量自己”,原则是“眼见为实”,以各类上报材料为尺子,以实际的工作、支撑类材料等为依据证明工作成效。请各组会后根据学校文件规定抓紧落实,希望大家集思广益、齐心合力,全力做好学校审核评估评建工作。
    苗登宇总结讲话,他要求,各职能组负责通知抓紧落实相关工作任务,并督促落实10月25日至26日的预评估工作方案,对预评估提出要求,以正式评估的心态和准备认真严肃,不打折扣地去对待。
    评估办公室负责同志、各工作组组长,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2016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