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站内搜索:
 首页  组织机构  评建新闻  政策文件  通知公告  信息公开  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评建新闻>>正文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召开
2016-09-03 09:16  

    9月2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召开,校领导何思清、潘鲁生、裴新锋、李新、苗登宇、苗新民出席会议,会议由潘鲁生主持。

    苗登宇做《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报告》。他指出,11月上旬,学校将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这是我校继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并取得“优秀”成绩之后,新形势下对高等教育本科教学工作进行的又一次全面总结、全面审视、全面诊断,是学校整体办学实力、水平、影响力的又一次大检阅、大展示,是学校深化教学改革、推进教学建设、强化教学管理的又一次大好机遇。全校上下必须高度重视、全力以赴。

    苗登宇代表学校就审核评估动员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审核评估的内涵与重要意义;二、统筹协调,加强领导,全面做好迎接审核评估各项工作;三、以评促建,进一步提高我校本科教育教学水平;四、狠抓落实,确保审核评估重点工作有序开展。

    苗登宇强调,全校各部门、各单位要将审核评估工作与“两学一做”及省委巡视整改要求有机统一起来,做到知行统一、学用结合,坚决防止工作安排失时、失序、失度。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反对弄虚作假。不做无用功,工作必须要一次到位、不返工。全校师生团结一心、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共同完成好此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一步推动我校高水平设计艺术大学建设取得更加优异的成就。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会圆满完成这次评估工作。

    潘鲁生讲话,他指出,教学审核评估是本学年的中心工作,苗登宇副院长对迎评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大家要围绕工作部署,切实履行责任,做好落实,齐心协力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实现“以评促建”的新的发展。

    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代表,科级以上干部、教授、副教授、讲师,附中与教辅单位高中级职称人员、教研室正副主任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2016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管理中心